Saturday, May 8, 2010

不想



想要用华语来写这篇。。
时间过的好快好快,就这样。。到了星期六的夜晚。。
也就是说明天我就要回到那个不属于我的地方。。
是我笨,我承认。。之前,以为读了,想要就这样毕业。。
它还是废了我。。

很多人都惊讶吧,哈哈。。不是说毕业了吗?没有。。我废了一科。。
那为什么不要 resit 就好了? 因为怕自己读,会再废。。
倒不如 retake 不是更好吗?

到现在什么都还没收拾,真的很不想再回去,很不想很不想。。
可以怎样?告诉自己星期四很快就可以回来了。。
啊不然,真的受不了,就星期一晚上回来,星期四再回去上课,上完了再回来。。

加油吧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uff's